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金坛两园区入选 全国首批农村创业创新园区

常州日报  2017-06-30 09:40

[摘要] 全国首批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名单公布,我市两园区入选

 农业部日前公布首批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名单,位于金坛区薛埠镇的上阮现代农业产业园、一号农场入选。

薛埠镇农服站站长张留斌介绍,建设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共享平台和信息窗口,旨在增强政策的引导性、精准性和协同性,整合集聚资源要素,为返乡下乡本乡人员创业创新提供可选择的场所和高效便捷的服务。

金坛(上阮)现代农业产业园总面积4.15万亩,核心区1.05万亩。园区以经济林果为主,已有京东农业、超群生态园、华东玫瑰风情园等近30家农业企业入驻,一批外乡和返乡创业者在此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初步建成集高效、生态、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一号农场由海归硕士姜方俊投入2.3亿元创办,占地1500亩。通过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以农业物联网IT技术为依托,种植有机蔬菜、水果、谷物等5大类共100多个品种,同时发展有机联盟基地,丰富农产品种类,配送沪宁线各大中城市会员客户。又讯 在日前举行的“中洋杯”首届江苏省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暨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上,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

评委围绕参赛项目创新性、商业模式有效性、产业发展持续性、综合效益可效性及兴村富民带动性等内容评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