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常州已取消组合贷款,只能纯公积金or商贷?

金坛房天下   2017-06-08 14:23

[摘要] 小易昨天刚听一位办理贷款的朋友说起,常州现在不能办理组合贷款了,只能纯公积金或商贷,刚开始小易也觉得是虚假信息,可经过查询发现居然是真的,目前常州只有建行可以组合贷款,其他银行只能纯公积金或商贷!

1

小易昨天刚听一位办理贷款的朋友说起,常州现在不能办理组合贷款了,只能纯公积金或商贷,刚开始小易也觉得是虚假信息,可经过查询发现居然是真的,目前常州只有建行可以组合贷款,其他银行只能纯公积金或商贷!

2

取消组合贷款是政策收紧的一种手段

从2016年中旬到现在,常州房价整体暴涨3000-5000元/㎡,如今房价涨的如此之快,常州四个大区均价都已过万,银行利率优惠政策取消已经给购房带来额外经济负担,这时组合贷款的取消无疑给购房者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取消组合贷款每月需多付多少呢?

组合贷款取消,大部分关心的是自己每月需要额外多付多少?这里小易就给大家算一笔账,就以标准来算吧,常州目前整体均价在11000元/㎡左右,以100㎡房子为例:

有组合贷款的情况:

总价:11000*100=110w

公积金贷款:36w(两人都是标准,每人18w)

商业贷款:74w

公积金利率:3.25%,商贷利率:4.9%(都是以基准利率为主)

每月还款:5494.12元

取消组合贷款的情况:

总价:11000*100=110w

商业贷款:110w

商贷利率:4.9%

每月还款:5837.99元

通过对比发现取消组合贷款每月还款需要多付343.87元!一年4126.44元,30年123793.2元,啥也不说了,赶紧工作赚钱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