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坛“红色领航”工作坊助力党建“一带一路”

常州日报  2017-06-05 08:36

[摘要] 金坛区近日在东城街道成立“红色领航”工作坊,以此整合街道工青妇等党群工作职能,汇聚大学生村官、党员社工团队的聪明才智、专业技术等优势,推动“大党建”工作开展。

金坛区近日在东城街道成立“红色领航”工作坊,以此整合街道工青妇等党群工作职能,汇聚大学生村官、党员社工团队的聪明才智、专业技术等优势,推动“大党建”工作开展。

“红色领航”工作坊将改变以往街道指派党建指导员的传统做法,着力打造一个指导基层党建活动开展、帮助基层组织解决发展难题、打造基层党建品牌亮点、服务基层党员生产生活的多元化工作平台。

当日,该区成立的“红色领航”工作坊团队,对已经形成的金坛经济开发区企业党组织“融入式”党建、“双培双带三提升”以及社区“4微(微平台、微书吧、微心愿、微行动)”党建、“5L(理、联、零、廉、利)”党建、“6心(交心、放心、舒心、暖心、称心、齐心)”党建、“7色(赤橙黄绿青蓝紫)”党建等特色工作方法进行了研讨。

受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启发,该工作坊提出金坛经济开发区的党建“一带一路”,即金武快速路企业党建示范带(覆盖沿路众泰汽车、晨风集团、同方威视、南方光纤4家重点企业)、“4567”社区党建示范路(丰田路—峨嵋路沿路4个社区)的战略布局。下一步,该区将集中精力推进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通过工作开展,着力为辖区企业发展、社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